首页->头图

拍张照片1000元,小伙伴们抓紧啦,只有20天就结束!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有一种力量,是母爱无限,5月13日,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样一个值得感恩的日子里,为对全天下的妈妈们和她们付出的无私母爱表示敬意,拉萨文明网特别筹划了以“感恩母亲,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

  此活动由拉萨市委宣传部、拉萨市文明办主办,拉萨文明网协办。活动主要通过向广大拉萨市民征集短视频及照片的形式开展,作品主题突出母亲对子女的关爱及子女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作品要求,以“感恩母亲,妈妈我爱你”为主题的照片,图片800px以上,格式为jpg,文字不超过100字;以“我想对妈妈说的话”为主题的微视频,视频格式为MP4格式,视频表现方式不限,情景剧、微电影、独白均可,画质清晰、画面流畅稳定、内容积极向上,时间1分钟以内(情景剧和微电影可延长至5分钟以内)。

  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31日,可将作品发送至邮箱lasawenmingwang@163.com或1120563829@qq.com,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予以奖励。(拉萨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