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2017年度西藏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了


发表时间:2017-02-0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2月6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了解到,2017年度西藏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正在接受网上报名。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我区2017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选用全国统一试卷。

  参加考试人员请于2017年1月26日—3月26日18:00,登录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进入注册中心版块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或直接登录注册中心网站考试报名系统。据了解,考试科目分别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时间为2017年5月20日9:00—12:00、14:00—16:00,2017年5月21日9:00—12:00。

  报名需具备什么条件呢?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含职高、技校)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计算截止时间2017年9月30日);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计算截止时间2017年9月30日),均可报名。

  此外,符合相关条件者,相应科目可以免试。同时,特别提醒广大参加考试人员,资格审核时,报考人员若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相关规定处罚。2017年度现场资格审核届时只进行一次,逾期将不再审核;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记者 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