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我区2017年普通高校招录第一批本科开录


发表时间:2017-07-3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7月30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区2017年普通高校招录第一批本科于29日上午开始录取,全国共有193所院校在我区总计划招生2535名,其中文史类961名,理工类1574名。区教育考试院提醒,7月30日后,广大考生及家长要随时关注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网站有关志愿征集的信息。

  区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齐照珍介绍,截至7月29日下午5时整,提前单独录取批次和第一批本科已累计录取新生6059人,其中文史类2632人,理工类3427人。已投档的,相关院校正在阅档中。齐照珍说:“我区2017年普通高校招录第一批本科录取实行‘平行志愿’,即‘分数优先,遵循志愿’。每个批次第一志愿设置A、B、C、D、E、F、G、H、I、J共10个并列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可以填报4个专业和专业服从调剂,不设‘院校服从调剂’志愿。”

  她特别提醒,各院校未完成计划的,将通过征集志愿的方式完成,征集志愿也将采用“平行志愿”方式,可视情况进行一次或多次征集,请广大考生及家长要随时关注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网站有关志愿征集信息,如符合条件,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准确填报。另外,考生及家长需对准备填报的学校及专业进行全面了解,认真查询学校的招生章程,了解学校要求,避免误填。考生若未填报征集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记者 齐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