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拉萨市自来水公司供水服务告知书


发表时间:2020-02-06     来源: 拉萨日报


尊敬的用户:

  您好!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公司将对供水营业服务工作进行适当调整。具体告知如下:

  1.为降低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病毒交叉感染风险,我公司将暂停(延迟)开展上门水表抄读业务,不实施欠费停水。停抄(延抄)期间如用户因未能及时缴纳水费而产生的违约金,我公司将予以免收,全力保障民生供水,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为避免和控制人群集聚,我公司营业大厅人工窗口暂停服务。需要领取水费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企事业单位,待我市疫情防控解除后再前往领取。如用户必须到我公司营业大厅办理业务,请务必做好自身防护措施,进入我公司须佩戴口罩。

  3.疫情防控期间,我公司已启动应急值班值守机制,加强水质监测及检测,搞好供水生产调度,认真开展供水管网巡查,快速解决居民反映的各类供水诉求。

  若您有用水相关问题,请拨打拉萨市供水热线(供水行政热线:0891-6860733、供水营收热线:0891-6388962、供水抢修热线:0891-6388711)进行咨询。如有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温馨提示:由于近日气温变化,请广大用户做好水表的防冻措施,避免因天气原因造成水表无法正常使用、停水等问题。

  拉萨市自来水公司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