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高校毕业生和流动人员注意:防疫期间 档案相关业务均可网上办


发表时间:2020-02-22     来源: 西藏商报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不见面”服务,减少非必要的现场办理,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提出,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人员可通过网上办、邮寄办、预约办和咨询办等方式,办理我区高校毕业生学籍档案和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查询等相关业务。

  在疫情防控期间,如需查询个人档案,可关注“西藏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直接点击“档案查询”,本人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获取档案存放地和转递信息,同时可查看各地市档案管理有关部门的联系方式。

  如需办理档案调档、借查阅以及出具相关证明等业务,可电话咨询所需报件后,将相关材料准备齐全通过邮寄或快递方式提交,并附上回邮地址和联系方式。(邮寄地址: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邮政编码:850000;收件人:卓嘎。

  若确实急需现场办理业务,可事前拨打咨询电话进行现场预约,预约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00)。前往现场办理业务的人员须做好相关个人防护措施。

  如需咨询档案管理其他业务,可拨打0891-6598920咨询。(记者 韩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