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西藏举行“全民健身日”啦啦操大赛


发表时间:2016-08-1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美朵


  

 

  活动现场。记者 单增次仁 摄

  8月8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健身日”,当日,由区体育局、区直机关工委、区工商联、区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6年“全民健身日”排舞采风展演暨啦啦操大赛在拉萨市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德吉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

  当天的活动包含排舞表演、啦啦操大赛、轮滑表演三项内容。来自我区各单位、中小学以及健身团体和社区艺术团等代表参加了活动。排舞采风表演展示率先登场,展示团队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快乐起舞,在舞蹈中收获健康与乐趣。少年组、青年组和自选组三个比赛队 伍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精心准备的服装加上极富动感的表演,展现出了每一位参与者的活力与风采。

  曲水县中学、西藏大学、区交通厅分别荣获了三个比赛组的一等奖。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孙永平表示,此次活动编创藏民族排舞曲目3支,60余名演员展演。啦啦操大赛共有23支队伍400余人参加比赛,展现了我区各族人民崇尚体育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新风尚,以及我区各族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和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成效,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记者 高琴 见习记者 李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