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12315消费者维权联络站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6-09-25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为切实维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改善城市消费环境,近日,市工商局城中分局在吉崩岗街道办事处策门林居委会举行了12315进社区消费者维权联络站揭牌仪式,通过在社区设立“12315消费维权站”,进一步完善社区的功能,充实社区大调解的内涵,及时化解本社区居民群众在消费时产生的纠纷。

  城关区副区长刘晓莉介绍,社区12315消费者维权联络站揭牌仪式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吉崩岗街道办事处策门林居委会消费者维权联络站建设拉开了向社区延伸的序幕,社区消费者维权联络站建设对社会综合治理及维稳工作具有重要作用,是切实保护城镇消费者权益的重要举措。

  市工商局城中分局副局长次仁旺堆表示,今后,城中工商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12315消费维权站的宣传和对站点联络员的培训,执法人员并将以定期或不定期的形式到社区进行消费维权指导,真正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记者 孙靖宇 见习记者 左晓萌 通讯员 白玛曲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