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拉萨市摄影家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16-10-22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近日,拉萨市摄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由拉萨市文联副主席次拥同志主持,拉萨市委相关领导及拉萨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主要是总结回顾拉萨市摄影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确定未来五年拉萨市摄影家协会的工作目标和思路,选举产生新一届摄影家协会的领导班子,动员全体会员坚持文艺的“二为”方向,贯彻执行“双百”方针,充分发扬艺术民主,团结和组织拉萨市的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进行创造性的劳动,为繁荣拉萨市的文学艺术事业和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为促进拉萨经济的腾飞而努力奋斗。

  会上,拉萨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扎西平措代表拉萨市摄影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拉萨市摄影家协会章程》(修改稿)。选举通过了理事会及主席团《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成功选举新一届摄影家协会理事会理事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同时审议通过了拉萨市摄影家协会顾问聘任的决议。

  最后,拉萨市文联主席李铭对拉萨摄影家协会五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的理事会及主席团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期待拉萨市摄影艺术创作有一个跨越式的发展,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摄影作品,为拉萨市“六大战略”的实施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韩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