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新浪潮”影像全国巡展 29日继续在拉萨展出


发表时间:2016-10-2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10月22日下午,由西藏人文地理杂志社、念者实验艺术空间、拉萨民间影像论坛联合主办的藏地“新浪潮”影像全国巡展在拉萨开展,此次全国巡展是藏语电影的首次集体亮相。22日下午3点半,念者实验艺术空间聚集近100位电影爱好者,观看了开幕影片——万玛才旦导演的《五彩神箭》。

  西藏人文地理杂志社编辑、此次观影负责人孙吉表示,藏族导演有不同的影像表达视角,西藏人文地理杂志社根据导演自己意愿,选取了以藏族本土导演拍摄为主的电影进行放映。

  错过上周展映的电影爱好者们,29日同一地点还可以继续观影。29日下午3点半将展映张国栋导演的《罗让见差的家事》、阿岗·雅尔基导演的《回家》,30日下午将展映松太加导演的《河》以及李加雅德的《白牦牛》。(实习记者 普其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