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拉萨市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当天,由团区委和团市委联合举办的主题为“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12·5我们在路上”系列活动在我市多个宣传点同步开展。

  据悉,此次活动共设9个宣传点,招募了来自各市直单位的130多名志愿者,并组建有7个骑行队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宣传。每个宣传点均安排9至10名志愿者,每个骑行队各有5名志愿者。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包括发展青年团员转为注册青年志愿者、环保公益宣传和爱心公益工作等内容。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分为进学校、进社区、流动骑行三项内容,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推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见习记者 王艺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