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15名环卫工人对多区域河道进行卫生整治


发表时间:2017-01-1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1月9日,记者从城关区环卫局了解到,由于拉萨市部分河段及干渠时常出现夜间偷倒建筑及生活垃圾等现象,近日,该局对拉萨市多个区域河道进行了卫生整治。

  此次整治,城关区环卫局共组织15名环卫工人分别对金珠西路、纪念碑、空指路部分区域河道存在的大量垃圾及时进行了卫生整治作业,同时,还对中干渠内存在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作业中环卫工人严格按照“改善水域环境、提高水体质量”的要求进行彻底清理,由于垃圾车不能直接进入河道,环卫工人们只能一袋一袋将清理的垃圾扛到岸上装运,此次作业共清理清运各类垃圾达17吨。城关区环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整治,极大地改善了河道周边的生态环境,下一步,将明确和落实监管责任,建立安全长效机制,确保整个河道区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记者 龙俊霖 见习记者 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