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拉萨人社局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1-02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指导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高校毕业生尽快转变角色,快速融入企业,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市人社局于昨日组织开展了2017年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指导培训班,近百名高校毕业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美国Gateway 教育学院中国区行政总监、知名企业文化管理顾问陈永倩为参训学员开展“职场能力素养和职业技能素养”培训,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如何设计个人求职简历、如何了解企业、如何服务企业、为企业创造价值等内容。陈永倩还从职业态度入手,讲授了如何转换职场角色,建立高效的团队和良好的人际关系;从职场礼仪入手,通过理论与演练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从仪容礼仪、面试礼仪、仪态举止、位次礼仪、电话礼仪等方面讲授了求职应聘及职场中应该注意的礼仪规范。轻松诙谐的授课风格给参训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培训过程掌声不断,大家在享受培训乐趣的同时,增长了知识,提升了就业能力。(记者 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