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区文化厅系统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8-01-05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4日上午,自治区文化厅系统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总结2017年度工作,部署2018年度重点任务,并对过去一年来文化系统工作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文化系统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了各项文化工作扎实开展。一年来,全区文化系统在党管文化、艺术创作演出、公共文化服务、文化传承保护、文化市场管理、文化产业发展、文化交流、文化改革、政务保障等9个方面务实苦干、奋发有为,取得了显著成绩。

  此外,大会还对2017年度文化厅系统年度绩效量化考核、综治工作、财务工作和驻村工作四个方面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记者 赵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