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召开电影观后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3-06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座谈会现场

  3月2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院线震撼上映,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自影片上映以来,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先后组织523名员工踊跃观看,其中党员人数达七成以上。3月6日上午,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召开《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观后感主题座谈会,来自该公司机关党委14个支部及七个地市分公司党委的6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通过现场参会和视讯系统参与座谈,并纷纷“点赞”《厉害了我的国》。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范冰出席座谈会。

   

  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党委书记范冰讲话

  范冰指出,《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非常值得中国人骄傲的影片,在影片中,我们看到了移动网络的发展速度之快、覆盖范围之广,这是每一位移动通信工作者的骄傲。西藏移动一直肩负着引领西藏通信技术进步和推动西藏信息化发展的重任,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已经通过努力,突现了西藏4G的稳步发展,建设了西藏覆盖最广的移动4G网络,为客户提供资费更低、更有安全保障的通信服务,同时,范冰也提到,辉煌不是理所当然,成就也不可能坐享其成,再伟大的成就也需要每个人每一天踏踏实实去奋斗,他希望,在2018年,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将党建工作作为日常工作开展的抓手,用党建凝聚人心,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

   

  各党支部发言

   

  群众代表发言

   

  地市分公司党员代表通过视讯会议谈观影感想

  座谈会上,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各党支部、各地市党委党员和群众结合自身的观影体验,畅谈了观影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很“燃”,内心很震撼。尤其是看到以中央企业为主导建起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看到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夫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作为同为央企的职工,内心尤为自豪。

   

  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机关、各地市党委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后,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机关各支部、各地市党委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文/图 拉萨文明网记者彭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