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国网西藏电建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3月17日,国网西藏电建公司组织公司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共计69人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尤其在片中穿插的关于西藏的片段,让广大干部员工更进一步地走进西藏、了解西藏,苍茫广袤的玛旁雍措、灵动矫健藏羚羊、风景宜人的川藏公路、坚守岗位注力扶贫工作的驻村干部等的每个片段都给每位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影活动结束后,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看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大家相信祖国的明天会越来越好,看到每个奋战在一线默默奉献的工作者,更加坚定了下一步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的决心,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坚信不疑。(记者孙靖宇 通讯员索朗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