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拉萨市首届“最美人力社保人”表彰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3-19     来源:     作者:彭志红


   

  16日,拉萨市人社局首届“最美人力社保人”评选结果出炉,图为5名职工领取荣誉证书。记者 齐永昌摄

  3月16日,拉萨市人社局首届“最美人力社保人”表彰大会举行,会上,李圆霞等5人被授予我市首届“最美人力社保人”荣誉称号。

  “最美人力社保人”评选是市人社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中的一个主要载体,是对人社系统先锋模范、典型人物的褒奖。受到表彰的同志,是全局工作人员的杰出代表。虽然大家在不同的部门,从事不同的工作,但都以高度的责任感、过硬的业务素质,起到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全局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局上下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争先创优、比学赶超,履职尽责、积极担当,在事业发展中无愧职责使命,在艰苦奋斗中实现个人价值。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把握新的历史方位,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积极作为、履行担当,全面落实赋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美人力社保人”李圆霞说:“能够获得拉萨市人社局最美人力社保人的荣誉称号,非常荣幸也非常自豪,这个荣誉来之不易,将成为我工作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人力社保干部,我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领导、同事们的关心支持下,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品质好、有才干、责任心强、事业心强的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市人社局(公务员局)局长马百胜说:“2017年我们启动了最美人力社保人评选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服务承诺活动,进一步增强人力社保为人民的服务意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热情,展现爱岗敬业的人社干部形象。经个人申报、部门推选、组织评选等程序后,我们最终评选出李圆霞等5名首届最美人力社保人。”(记者 齐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