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爱心企业助力社区发展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更好地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帮助居民群众排忧解难、感谢爱心企业对社区工作的支持,4月16日中午,城关区驻八一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阳光行动助民生·爱心企业捐赠仪式”主题会议。

  据了解,该爱心企业通过工作队了解到八一社区三组支路下水道有堵塞情况后,计划免费给予测量、设计,并捐赠资金用于修建下水管道。捐赠资金则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由八一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洛桑扎西接受。洛桑扎西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特别是从我们这次的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以及爱心企业对民生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我们社区及工作队也会及时将善款投入到民生事业中去,并将爱心企业及人士捐赠的每一笔资金透明化,全部用于民生工程。”(记者 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