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走进西藏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日前,由农村留守儿童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用爱心来接力、为建设者加油”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西藏分会场活动,在西藏青少年宫施工工地举行。

  据悉,自4月于北京举办的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后,民政部、中国建筑集团联合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的通知》,对下一步活动作出了全面部署。“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将在中建集团承建的100个在建项目工地举行,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均设立宣讲分场。宣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未成年人保护法规政策、家庭监护、亲情沟通技巧、安全自护教育等。(记者 谢筱纯 实习记者 罗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