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拉萨经开区开展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结合拉萨经开区实际,以支部为单位,经开区认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确保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的学习进度与自治区纪委保持一致。

  拉萨经开区贯彻落实区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及重点学习篇目>的通知》精神,对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动力。

  根据区纪委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通知》(藏商厅纪〔2018〕12号)要求,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开展情况。各支部明确学习目标,以多种形式开展政治纪律活动。

  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自治区纪委办公厅要求,有针对、有计划、有组织地完成了前7期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开展活动的内容。接下来对重点学习篇目,抓好日常学习,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与党支部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记者 李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