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拉萨市环保局加大学习力度 强化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09-05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今年以来,拉萨市环保局认真学习《拉萨市委党的建设(含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拉萨市环保局2018年党建工作实施意见》等各项文件精神,不断加强环保部门的党建工作。

  在学习过程中,拉萨市环保局第二党支部以局环境监察支队和环境监测站为主要成员(因工作特殊性,需要长期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认真学习相关各项文件精神,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绝不触碰党风廉政红线,要时刻汲取各级纪检部门查处的腐败案件教训,引以为戒,树立良好的党风廉政观,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到亲不逾矩、清不远疏。通过学习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党建工作,时刻抵制各种诱惑,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执法和监测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鹿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