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拉萨师专在“双节”来临之际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3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师生、群众的心坎,9月20日,拉萨师专开展了慰问驻村工作队、学校困难职工和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活动,并深入阿坝林卡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服务。学校党委书记江白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由校党委书记江白同志带队,拉萨市纪委调研员、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尼玛潘多等5名党员干部赴尼木县麻江乡达琼村看望了我校驻村工作队。期间,江白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重点。当听到达琼村精准扶贫取得的喜人成绩时,江白书记嘱咐工作队队员,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弘扬和践行 “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不负学校党委的期望,积极发挥我校智力优势,协助村“两委”做好强基础、惠民生的各项工作,为全国、全区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江白书记一行还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向他们宣讲了党的惠民政策,并勉励他们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学校党委委员、校长舒宗荣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了我校4名教师和2名困难教职工,带队到阿坝林卡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并看望慰问了2名社区困难群众。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其飞一行赴尼木县吞巴乡吞达村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和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政工人事处副处长吴海栓看望慰问了16位援藏干部教师。

  学校党委班子及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深入师生、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树立了学校党委和党组织的权威,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工作作风,赢得了师生、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