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拉萨开展2018年重阳节敬老爱老助老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10月16日上午,拉萨市在宇拓路开展以“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副市长贡扎曲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拉萨市相关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有关老年人的政策法规,为过往老年人测血压,免费送医送药。

  贡扎曲旺来到各宣传点,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宣传内容和宣传重点,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

  贡扎曲旺指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拉萨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在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公益事业投入,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使老年人享受到更优质的公共服务。要探索多元化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推动养老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弘扬尊老爱老新风尚,开展好各种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物质、精神生活水平,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永久传承下去。(记者 杨若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