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拉萨首届百万紫藤花海美食艺术节即将开幕


发表时间:2019-08-2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冯艳玲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现场布置。见习记者 范江英 摄

  畅游第三极,狂欢雪顿节!8月30日,拉萨首届百万紫藤花海美食艺术节将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拉开帷幕。由超万根艺术紫藤和上千只风铃打造的网红长廊,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家商户带来的各式各样的精致美食,将让人感受在花海与音符交融的情景中畅吃畅饮。目前,美食艺术节的搭台布展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中。

  8月27日上午,记者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看到,美食艺术节的展架已搭建完毕,工作人员正在做展架的喷绘广告包装工作。“我们是从23日开始搭建的,今天就要把展架包装工作完成,28日要布置完毕,包括艺术紫藤花的装饰、摊位搭建及地面广告布的铺设工作,29日开始,商家就要陆陆续续进驻。”负责展区搭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说。

  此次美食艺术节以“百万紫藤花海美食艺术节”为主题,将打造由超万根艺术紫藤和上千只风铃打造的网红长廊。整个美食艺术节展区占地4000平方米,共40多个展位,全国各地共有50多家商户入驻,将展示全国各地各式各样的精致美食,不限量畅吃畅饮。届时,还会有区内优秀乐队、民族歌舞表演团队、藏戏表演团队多场次表演,以及吃酸奶、喝啤酒比赛等活动,精彩表演和互动活动不间断,提供一个沉浸式美食体验。据了解,此次美食艺术节活动由拉萨市人民政府、拉萨净土文化传媒公司主办,50多家入驻商户都需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行审查方可进入。同时,商户制作食材都需在本地指定地点(药王山菜市场)进行采购,以切实保证广大市民和游客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据悉,此次美食艺术节将于8月30日开幕,9月5日结束。(记者 王超 见习记者 范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