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建行西藏区分行推出“线上菜篮子”服务


发表时间:2020-02-27     来源: 拉萨日报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在疫情防控时期让各族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藏历新年的指示精神,建行西藏区分行按照总行统一部署,依托金融科技力量,积极对接优质商户,率先推出“线上菜篮子”平台。

  “不到3分钟,就能足不出户完成线上购物,真是太方便了!”市民王先生说。该平台在支持商户复工复产、助力商户经营的同时,有力保障百姓的“菜篮子”,方便各族群众线上购买各类生活用品,并享受商家送货上门的便捷服务,减少线下购物带来的人员聚集和密切接触风险。

  建行通过“线上菜篮子”平台,为各族群众在家过一个“宅”的安全、“宅”的便捷、“宅”的欢乐的藏历新年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服务。建行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区内已有乐百隆超市、嘉瑞超市、格拉丹东优品超市三家优质商户上线了建行“线上菜篮子”平台,后续将会有更多优质商户上线,丰富各族群众的“菜篮子”。

  建行西藏区分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陈甚颖介绍,微信关注“建行龙支付”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惠生活”—“线上菜篮子”后,定位所在城市,进入专区选购,点击选择的商家进入购买界面,选中商品完成购买,等待商家送货上门即可。(记者 孙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