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络文明传播

当雄县委宣传部格松娜措:我有话对党说


发表时间:2016-09-1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我叫格松娜措,今年26岁,我是一名国家公务员,在当雄县委宣传部工作,入党已4年有余。

  1921年7月23日,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上传出巨人的呐喊,犹如春雷唤醒了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拔开了数百年来笼罩于千万仁人志士心头的迷雾,亮出了共产主义的伟大旗帜,点燃了神洲大地上的星星革命之火。从此,炎黄子孙们的理想有了归一,有了值得托付的导航人——中国共产党。

  从1921-2016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光辉岁月。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回首这95年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从星火燎原到指路明灯,引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在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复兴之路上阔步前行。

  不是每个人,都能以短暂的生命辉映漫长的历史。他们以自己的一腔热血,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历史与命运,完成了中华民族的精神洗礼,正是中国共产党激发了蕴藏在中华民族灵魂深处的火种,点燃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心中之火,才使我们至今未曾堕落,未曾被黑暗吞没,也不会被侵略者征服。

  我们回顾历史可以清晰地认识到,没有民族危亡中实现的民族觉醒,没有全民抗战中结成的民众组织,没有反抗侵略中锤炼的战斗队伍,胜利肯定不会这样快地到来。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始终想做的就是,传承雷锋精神、当好雷锋传人,在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当好一个“螺丝钉”,用自己的言行诠释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兑现对党忠诚的诺言。我一定牢记使命担当,以一名合格党员的姿态冲锋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