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络文明传播

西藏自治区新华书店举办买一赠二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西藏自治区新华书店举办“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买一赠二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开展2018年全民阅读工作通知》精神,结合西藏实际,为深入开展“书香西藏·全民阅读”工作,提升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培养和践行拉萨市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拉萨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西藏自治区新华书店围绕“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西藏”开展了一系列全民阅读活动。

  4月23日上午9:30——下午18:30,西藏自治区新华书店在西郊物流中心开展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买一赠二图书优惠展示展销活动。

  据介绍,世界读书日当天,可享受全场图书8.5折优惠活动(教材除外),同时享受“买一赠二”活动,此次活动面向读者赠送图书1.2万册,价值达30余万元。此次活动力度大、范围广、图书品种多,为拉萨市广大读者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充分发挥了新华书店社会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体现了新华书店在全社会良好的文化引领作用,该活动也成为了推动“全民阅读”的平台之一。

  通过举办此次全民阅读主题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读者的学习阅读热情,而且极大地推动了西藏全民阅读的进程,为建设和谐美好家园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拉萨文明网记者 彭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