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风采

隔离不隔爱


发表时间:2020-02-22     来源: 拉萨日报


图为给医学观察人员送餐。

图为医学观察人员入住前,临时党支部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体温检测。

图为临时党支部工作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给医学观察人员送水果。

  受疫情影响,拉萨市返回拉萨的人员或居家医学观察,或在医学观察点进行为期14天的留观。近日,记者走访维也纳酒店布达拉宫公园店医学观察点发现,拉萨市疫情联防联控第20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留观人员提供生活起居上的贴心服务。

  体温检测、登记信息、送餐上门……医学观察期间,临时党支部分工协作,不仅定时监测留观人员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可口的饭菜和水果,还及时安抚那些有焦虑情绪的留观人员,劝导他们放下思想包袱,积极配合留观工作,周到细致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医学观察人员的心。

  隔门不隔心,隔离不隔爱。在临时党支部党员的带动下,留观人员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留观生活,他们或阅读书籍、或网上学习、或做做运动,留观生活不再紧张和枯燥。(拉萨融媒见习记者 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