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拉萨市档案工作暨表彰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6-06-23     来源:     作者:岑秋梅


  6月20日,全市档案工作暨表彰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十二五”时期和2015年全市档案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档案工作。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巡视员、自治区档案局(馆)长洛桑南杰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秘书长,拉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出席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和平志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全区档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关于做好全市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表彰了全市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袁训旺指出,十二五”时期,我市档案工作取得长足发展,由相对落后走向了全区领先,依法治档水平有新提高,档案基础建设有新突破,档案资源建设有新成果,档案服务领域有新拓展,为推进拉萨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十三五”时期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期,全市各级档案部门和广大档案工作者要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找准位置、积极作为,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依法治档;三是要丰富馆藏资源;四是要提升服务水平;五是要加快数字建设。

  各县(区)、市(中、区)直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分管档案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及市城建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卓玛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