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6-07-2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7月28日上午,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表彰2015年度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柳梧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强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和平志参加会议。
  陈文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把握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办公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积极参与政务服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确保政府工作高效有序。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明确办公室工作的思路和重点。要当好参谋助手,服务科学决策;要强化综合协调,顺畅政府运转;要加强督查督导,推动工作落实。
  三要改进作风、提升效能,进一步加强办公室系统队伍建设。要讲政治、练本领、强作风,努力锻造“整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办公室干部队伍。四要真正重视、真情关怀,进一步营造办公室工作的良好氛围。
  要锤炼队伍强素质、关心干部促成长、创优环境留人才,努力营造和谐稳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陈文强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恪尽职守,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落实、后勤保障作用,为建设美丽家园幸福拉萨、率先在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姜艳 见习记者 次旦普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