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全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6-07-2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7月28日,全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在市委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换届及风气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央金卓嘎,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张勤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市近期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要切实增强看齐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区市党委部署要求,不断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实现规定广泛知晓、纪律严格遵守、风气有力监督。

  陈军指出,各县(区)能够严格按照区党委要求和市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换届及风气监督工作,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但依然存在县(区)领导干部及换届工作人员对换届工作程序及政策、纪律要求学习不够等问题。

  陈军强调,各县(区)、市(直)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区市党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特别是党委、党委书记、纪检机关、组织部门、人大党组、政府党组、政协党组以及统战部门要按照“五类责任主体”要求,切实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我市换届工作健康有序推进,换届风清气正。市委各督查组、市换届办要尽快组织专门力量对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再督查、再培训,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要求落实到位。要加大严肃换届纪律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平台,广泛宣传严肃换届纪律要求,提高换届纪律知晓率,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记者 琼 见习记者 格桑旺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