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拉萨市污染防治专题会议召开 林生出席


发表时间:2017-12-2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12月28日下午,拉萨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专题会议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区、市党委九届三次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环境立市”战略,全力推进全市水、气、土壤“三十条”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

  拉萨市副市长林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生指出,党的十九大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重要内容,将污染防治作为到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持续推进水、气、土壤“三十条”污染防治的重大意义。

  林生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有力,紧紧围绕“环境立市”战略,深入推进水、气、土壤“三十条”行动计划实施取得一定成效;要找准问题,全力以赴,创新意识,提升动力,在全市上下形成合力,全面推进水、气、土壤“三十条”行动计划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市环保局汇报了我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记者 刘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