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拉萨聚焦

拉萨节后首场招聘会本月24日举行


发表时间:2018-03-2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阳春三月,区外务工人员纷纷踏上归途,回到拉萨。由于年前许多人辞职返乡过年,所以来了之后就忙着重新找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到了之后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该找工作了!”甘肃籍务工者朱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从拉萨市人社局获悉,本月24日上午,节后首场人力资源招聘会将在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夺底路41号)一楼大厅内举行。届时,将有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百度西藏营销推广服务中心等40多家知名企业现场招聘,求职者可携带相关证件前往应聘。

  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马军说:“3月24日举行的这场招聘会,用工企业将不少于40家,保证能够满足求职者们的需求。”马军表示,此次40多家用工企业将提供700余个工作岗位,工种涉及会计、企业管理人员、电工、钳工、司机、配货员、行政专员、导购、收银员等。

  “根据往年经验,部分务工人员会为过节辞职返乡,节后又急于找新工作。考虑到这一实际情况,我们将增加招聘会的举办频次,3月24日招聘会过后,我们还将在3月27日和29日分别举办一场招聘会。”马军说,希望广大求职者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记者 赵越 实习记者 次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