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8年专题->2018年藏博会->2018年藏博会稿件

在藏离退休省级领导参观藏博会展览展示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9日上午,在自治区和拉萨市老干局的组织下,在藏离退休省级领导参观了第四届藏博会展览展示。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一同参观。

  第四届藏博会展览展示,采用裸眼3D技术等前沿科技展现方式,使人们身临其境地体验到西藏独特的壮丽风光和民风民俗;全区七市地展厅,展览展示了独特的旅游文化、特色优势产品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主题鲜明,充分反映了七市地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我区各族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参观过程中,在藏离退休省级领导始终兴致勃勃,他们边走边看,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解说,一一仔细观看,不时驻足观赏询问,有的还购买了中意的商品。

  他们一致认为,此次藏博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西藏经济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们希望,西藏继续围绕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让城市更加美丽,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西藏日报记者 袁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