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8年专题->2018年藏博会->2018年藏博会稿件

藏博会高原生物产业签约企业代表恳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9日下午,第四届藏博会高原生物产业签约企业代表恳谈会在拉萨召开。参会企业代表就促进西藏生物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发言。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历来十分重视和关心西藏工作,在财政、税收、金融、投融资政策等方面赋予了西藏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西藏独特的自然条件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孕育了与众不同的高原农牧业,具有发展高原生态特色农牧业的后发优势和巨大潜力。

  会议强调,当前西藏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生改善、宗教和谐、生态良好、边疆巩固,正处于历史上发展稳定最好的时期之一。西藏是一块正待开发和投资的热土,百业竞兴,商机无限。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宽松的营商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务实的举措,欢迎大家来西藏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企业履行签约内容,推动签约项目尽早落实、开花结果,实现双赢。

  会上,签约企业代表对西藏生物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西藏日报记者 次仁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