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8年专题->2018年藏博会->2018年藏博会稿件

藏博会特色文化旅游产业签约企业代表恳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9日上午,特色文化旅游产业签约企业代表恳谈会在拉萨召开,参会企业代表就促进西藏文化旅游业发展进行交流、探讨。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西藏文化旅游资源丰富,除了布达拉宫、雅鲁藏布大峡谷等景点,还有很多令人神往的文化旅游资源有待开发、打造和包装,还要加深对“旅游+”融合发展的理解。

  会议强调,当前,西藏文化旅游进入大发展阶段,为加快建成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自治区党委、政府认真做好顶层设计,从制订规划、出台优惠政策、实行旅游援藏和引进资金、项目、企业、人才等方面大力推进,不断推动西藏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有更多企业赴藏实地考察和调研,参与到西藏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来,在规划设计、项目投资、开发利用、宣传推广等方面发挥作用,我区将在政策支持、配套服务、投资环境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有利条件,通过务实合作,共同致力于西藏文化旅游业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西藏日报记者 郑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