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9五一劳动->2019五一劳动稿件

又是“五一”购车季


发表时间:2019-04-2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冯艳玲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相信许多上班族早就给自己规划好了度假日程,只待“东风”了。“五一”也是上半年汽车消费市场集中释放的时间点,许多经销商也准备好了力度大的优惠活动,有买车意向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下手了哦。

  西藏鼎麒长安汽车4S店

  店里将在5月1日-5月4日举行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订车客户可参加砸金蛋活动(百分百中奖),奖品包括:价值2888元的电冰箱(1名)、1000元现金优惠券(1名)、800元现金优惠券(2名)、价值1088元的微波炉(2名)、500元现金优惠券(3名)、800元油卡(1名)、价值388元的户外便携折叠座椅(7名)、500元油卡(2名)、300元油卡(3名)、价值188元的机油(8名)。

  此外,活动期间,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5000元,金融最低0首付。

  全新长安CS95是最近上市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变化比较明显。

  跟老款相比,全新长安CS95可谓是改头换面了。前脸上的长安图标取代了老款的字母标识,采用家族“蝶翼式”前脸造型,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底配以镀铬装饰,视觉效果很显高端。来到车身侧面,除了方正的造型外,一条从前大灯延伸出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与尾灯相连,增强了其侧面层次感,而两侧前翼子板上的出风口装饰则增加了它的运动气息。另外全新长安CS95的ABD柱也采用了熏黑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多辐式19英寸轮毂也彰显出旗舰车型的豪华气质。尾部设计较为饱满,贯穿尾部的灯带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同时长安的品牌LOGO也镶嵌其中,营造出了出色的视觉效果。

  全新长安CS95在内饰的表现也出乎人的意料,整个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高档软质材料包裹,无论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让人另眼相看。除了12.3英寸中控液晶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以外,全新长安CS95座椅采用Nappa皮纹工艺打造、换挡手柄有真皮压花,还有电镀专属名牌等,通过这些细节打造出来的质感是相当不错的。

  全新长安CS95全系标配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雷达、360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12.3英寸中控大屏、LED远近光大灯、自动空调等,整体来看,配置水平也表现不错。

  动力上,全新长安CS95倒是依旧继承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继续搭载Bluecore 2.0TGDI发动机,它集合了高效燃烧、低摩擦以及热管理技术,该发动机为全铝材质打造,很好地兼顾发动机高低转速区间的扭矩输出,其最大功率可达171kW,最大扭矩为3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拉萨凯丰农机销售有限公司

  店里的优惠活动在5月1日-5月7日举行,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购车客户可参加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奖品包括:冰箱(1名)、电视机(2名)、洗衣机(5名)、微波炉(10名)。此外,江淮瑞风S4优惠3000元,金融可享两年零利息/三年零利息,送装饰。

  江淮瑞风S4是一款全新SUV,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相比于瑞风S3,瑞风S4的造型要更加年轻,而设计师的灵感就是源自活力四射的年轻人。

  瑞风S4的内饰给人一种精致、豪华的感觉,做工用料十分考究。其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将升级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瑞风S4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88kW,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协合专营店

  5月1日-5月6日,店里全系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另外,5月1日当天,店里还会举行新逍客的上市品鉴会,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据店里的工作人员介绍,店里的途达、奇骏等SUV车型比较受欢迎。

  途达是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外观设计基于日产最新的V-Motion语言打造,除了日产家族设计外,途达继承了纳瓦拉一身刚劲有力的肌肉线条,作为一台硬派SUV,途达的外观设计非常配得上它的定位。途达拥有一个非常性感的短前悬设计,对于一台硬派SUV来说,这种设计非常重要,配合一定的离地间隙,可以拥有非常可观的通过性能。

  日产对舒适性的品控向来是超过业界水准的,尤其在乘坐舒适性方面,途达的表现基本算是越级水准。途达的坐垫足够长,对于侧面的支撑完全可以保障,椅背与后背的贴合程度相当高且质地柔软,非常适合长时间乘坐。

  途达搭载多项日产最新智能科技: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MOD移动行人/物体探测预警、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HAS上坡辅助、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系统等,带来安心驾控智能无忧的全新体验。

  途达全系使用了2.5L自然吸气的汽油动力,这台代号为QR25的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它也使用在奇骏、天籁等不少日产车型上;而与之匹配的7AT自动变速箱也很有来头,它在英菲尼迪Q50/Q70等纵置平台的豪华车型上都有出现。(拉萨晚报通讯员 杨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