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9学雷锋->2019学雷锋稿件

拉萨市食药监局开展文明餐桌签名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6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江晴晴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一大早,位于巴尔库路的文明餐桌签名活动甫一启动,便吸引了过往市民的关注。在这样的日子里,大家共同在“文明消费 勤俭节约”的横幅上签字,用实际行动做文明餐桌行动的支持者和参与者。

  市食药监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本次“文明餐桌”行动中,工作人员为过往市民发放文明餐桌宣传品,对周边各餐饮门店服务员开展文明餐桌知识讲座,组织开展文明餐桌签名活动。活动现场,市民钱峰说:“巴尔库路是餐饮业的集中区,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有必要,希望更多的人加入文明餐桌的队伍中来。”

  市食药监局食品生产和餐饮科负责人罗强告诉记者:“数据统计,目前拉萨市区和各县(区)有餐饮单位1.7万家,消费者一点点的浪费,汇集起来也是很大的量。所以,我们倡导文明餐桌,希望大家都能做到文明消费、勤俭节约。”(拉萨晚报记者 孙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