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春节藏历新年稿件

洛桑江村看望慰问“三老人员”和专家知识分子


发表时间:2019-02-2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江晴晴


  在传统佳节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3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在拉萨看望慰问“三老人员”和专家知识分子,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代表吴英杰书记,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区政协副主席卓嘎一同看望慰问。

  来到老党员强巴云旦和索朗更才家中,洛桑江村为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和节日祝福,关切地询问大家的生活和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看到自治区领导来到家中拜年,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党员无微不至的关怀。了解到老党员家里年货置办齐全、生活幸福安康,洛桑江村十分高兴。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6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西藏各族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关心厚爱西藏各族人民,开创了新时代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新局面。

  洛桑江村说,只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百万农奴翻身解放,才能让西藏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才能带领我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要永远铭记党的恩情,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旗帜鲜明反对分裂,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希望老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各自作用,为实现西藏更美好的明天作出自己的贡献。临走时,洛桑江村深情地嘱咐老党员子女要尊老孝亲,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看望慰问自治区专家和知识分子代表多吉、王春焕、何宗英时,洛桑江村同大家促膝而坐、亲切交流,对他们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征求他们对自治区工作的意见建议。洛桑江村说,长期以来,广大专家学者围绕促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对专家学者所作的贡献,洛桑江村表示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

  洛桑江村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正不断成为现实。新的一年里,广大专家学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关注基层农牧区社会现代化发展,重视下一代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西藏日报记者 赵书彬 丹增平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