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拉萨这些室外足球场已恢复开放


发表时间:2022-12-13     来源: 西藏商报


  随着拉萨市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近日,拉萨市区部分室外体育场所有序恢复对外开放。12月11日,记者走访了解到,卓梦体育公园、曲米路酷锐体育公园等已恢复开放,足球爱好者们可以约球啦。

  在许多球迷眼中,世界杯是一场四年一次的“狂欢”,随着卡塔尔世界杯进入半决赛,拉萨的足球氛围也愈发浓烈,球场上踢球的人明显增多,“"约球群”热闹非凡。

  记者来到仙足岛卓梦体育公园,该公园工作人员方先生介绍,场地关闭期间及开放前夕,均进行了多次严格消杀工作。恢复开放后,每天开门前和关门后,工作人员也会对场地设施再次进行全面消杀,确保场地符合常态化防疫要求。目前,足球爱好者可以电话预约具体场次。

  随后,记者在曲米路体育公园看到,许多足球爱好者主动扫场所码,有序进入场所。“在家待了太久了,看到我们“约球群”里说足球场已经开门了就赶紧过来运动放松一下,以前每周都会来踢两到三次,最近正逢世界杯,每天都会过来踢一下。”刚踢完上半场的边巴告诉记者。

  记者观察到,场地管理方对防疫的各项环节,依然没有丝毫懈怠。在场馆的入口处,清晰地张贴着疫情防控相关告知书,明确要求每一位进入者都必须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

  为方便大家“约球”,记者整理了目前拉萨市区恢复开放的室外足球场地信息以及进入场地的注意事项。

  仙足岛卓梦体育公园:开放时间为10:00—22:00,地址:城关区仙足岛原卓梦校区后面,接受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场。预约电话:18008998196

  南环路卓梦体育南公园:开放时间为10:00—22:00,地址:城关区南环路柳梧万达斜对面,接受体温测量、扫场所码后方可进场。预约电话:18908901057

  曲米路酷锐体育公园:开放时间为11:00—22:00,地址:城关区巴尔库路曲米路湿地公园,进场需扫场所码。预约电话:13659524844

  堆龙滨河体育公园:开放时间为9:00—19:00,地址:堆龙德庆区团结路与拉贡大道交叉口,进场需扫场所码。预约电话:17758420910

  响冲体育公园:开放时间为9:00—23:00, 地址:柳梧新区响冲公园球场。预约电话:13398000043

  记者了解到,赛马场足球场、体彩公园足球场、拉萨市群众体育馆足球场、自治区体工队足球场、少年宫足球场和各学校足球场暂时不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