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拉萨市妇联慰问孤残儿童和困难(单亲)母亲


发表时间:2022-12-22     来源: 西藏日报


  在“三大节日”来临之际,为使拉萨市孤残儿童和困难(单亲)母亲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妇联组织的关怀,近日,在拉萨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叶海缨和党组副书记、主席达珍的带队下,市妇联权益科与城关区妇联干部职工一起深入城关区鲁固社区居委会开展慰问活动,把妇联组织“娘家人”的温暖及时送到妇女儿童的心坎上,切实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

  此次活动对城关区50名孤残儿童和50名困难(单亲)母亲进行了慰问,为每人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共计5万元。慰问期间,妇联干部职工同困难妇女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她们乐观生活、战胜困难。

  通过走访慰问,妇联组织不仅为广大贫困妇女儿童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还送去了精神上的抚慰,进一步了解、掌握贫困妇女的实际要求,引导她们走向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