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拉萨交警紧急开道接力护送脑出血病人


发表时间:2023-05-07     来源: 拉萨发布


  5月2晚10点20分左右,拉萨交警拉那大队接到报警:当雄县羊八井服务区有一名脑出血病人急需送往自治区人民医院急救。时间宝贵,情况紧急!在了解基本情况后,拉那大队集合警力立即行动。

    为确保车辆顺利、安全、快速通过,拉那大队交警在与求助车辆汇合后,拉响警笛在前方开道,通过喊话提示路面其他车辆注意避让,并通知途经辖区交警部门沟通护送事宜,为病人争取宝贵的就医时间。  

           

    闪烁的警灯划破了黑黑的夜空,清脆的警笛提醒着前方车辆紧急让行。在到达G6高速出口时,拉那大队与待命多时的堆龙德庆区交警队民警迅速交接,接力护送,11点53分顺利将病人护送到医院。 从当雄县羊八井服务区到自治区人民医院,100多公里的路程,原本需要两个小时的路程,这次在多方接力护航下仅用了1个多小时就将病人安全送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