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墨竹工卡县协调推进100个重点项目


发表时间:2016-05-3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5月20日,墨竹工卡县召开100个重点项目协调推进暨责任落实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汇报总结了今年全县100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并进一步动员全县各部门强化项目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健全推进机制,以更加务实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今年100个重点项目的落实。

  旦增尼玛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要保持全县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提高效益和质量,就必须在重大项目上做足工作、下足力气,特别是协调抓好拉林公路二期、拉墨铁路、拉萨河流域治理等区市重点项目,以及行政村“白变黑”、小农重点县建设、市民广场建设等县域重点项目,为持续强化全县经济增长内在动力提供强力支撑。

  旦增尼玛要求,要着眼加快发展,充分认识项目工作的重大意义;正视工作差距,在深刻反思中警醒起来,坚决扭转项目工作的被动局面;加大工作力度,在抓实见效中快起来,弥补项目工作的任务欠账;严明工作纪律,在强化执行中担当起来。

  旦增尼玛强调,一定要牢固树立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的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进,以实际行动确保完成全年项目任务。(洛克益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