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堆龙德庆区安监局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发表时间:2016-06-2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6月16日,堆龙德庆区安监局组织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各重点企业在堆龙德庆区团结路开展了全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横挂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学习资料和生活用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有关消防、旅游、校园、水资源、劳务、食药、电力、文物、环保、动物防疫等各类的宣传资料4000余册,并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同时,督促监督油库、西安建工等重点企业开展了企业内部宣传活动。

  活动中,堆龙德庆区安监局在各交通要到横挂各类安全生产宣传横幅10处,在人员密集场所的LED屏上滚动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月主题和安全宣传标语,同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知识》、建筑施工安全宣传海报、燃气安全宣传海报、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和《职业卫生监管工作宣传手册》等资料共计900余套,发放宣传帽700余顶,宣传手提袋子1800余个。

  此次活动参与群众多,形式广,宣传资料内容丰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堆龙德庆区安监局表示,将继续在日常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中做好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提高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为全区安全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