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曲水县召开加快推进建设项目环评认定备案工作专题会


发表时间:2017-01-1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近日,曲水县召开了全县加快推进建设项目环评认定备案工作专题会。

  会议就曲水县加快推进建设项目环评认定备案工作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从全县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建设项目环评认定备案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在前段时间统计汇总的基础上,要再次对照上级要求和相关环评文件规定逐一排查,确保曲水县全县境内无死角,做到底清数明;三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建设项目环评认定备案工作。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迅速进入建设项目环评认定备案工作状态,明确责任、倒逼进度,主动与上级相关部门加强沟通与协调,确保此次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好。

  会议最后,曲水县环保局有关负责人就乡(镇)和相关部门在此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县环保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