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墨竹工卡县人社局举办精准脱贫就业招聘会


发表时间:2017-06-26     来源: 墨竹工卡县网信办     作者:德西美朵


  6月23日,墨竹工卡县人社局举办以“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7年精准脱贫就业专场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面向社会招录,旨在帮助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易地搬迁户、精准扶贫就业对象、失业青年等成功实现再就业,帮助近年来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成功就业。

  上午10时许,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前来参加面试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求职者认真地向工作人员咨询工作岗位及薪资待遇,并在自己有意向的工作面试点排队等候面试。

  据墨竹工卡县人社局副局长杨勇介绍,举办此次招聘会,是为了全面推进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以业育人、以业安人、以业管人、以业富人工程,加快劳动力转移、增加农牧民收入,实现农牧民户户有门路、人人有活干、天天有收入的目标,全方位促进和扩大就业。

  “希望通过专场招聘会,墨竹工卡县人社局能为各类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大发展、大跨越。同时,也希望为墨竹工卡县的农牧民群众和大中专毕业生搭建服务平台,帮助他们寻求就业岗位,实现职企对接,深入推进‘四业工程’。促进全面就业,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杨勇说。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4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岗位1300余个,进场求职人数达7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