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城关区公安局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发表时间:2017-12-1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城关区公安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动员组织全局民警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坚持学以致用,指导公安工作实践,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着力在学习上狠下功夫。城关区公安局在办公场所、服务窗口等地采取制作展板、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向民(辅)警和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有效提高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知晓率。该局专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同时各党支部、党小组积极行动,组织开展宣读十九大报告活动。

  着力在研讨上狠下功夫。为营造学习氛围,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该局组织全局民(辅)警开展手抄报告活动,并评选出笔记书写规范整洁、字迹工整美观、页面清洁有序的70名民(辅)警进行了表彰奖励。此外,城关区公安局还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6个党支部的参赛代表队从17个党支部中脱颖而出,提升了党员民警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积极性。

  着力在宣讲上狠下功夫。该局邀请拉萨市委党校讲师系统地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将学懂、弄通、做实变成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触及灵魂。党的十九大以来,城关区公安局以公安网主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微信公众号“城关警事”等平台为阵地,以各种形式发布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知识,并与走访、宣讲、讨论等形式相结合。(记者 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