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墨竹工卡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表时间:2018-01-02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近日,墨竹工卡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上,各乡(镇)、县公安局、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及县环保局、扶贫办党支部书记就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会议就各负责人的交流发言一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还传达了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主持召开的全市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

  会议在充分肯定全县各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结合当前工作中存在一些共性的、突出的问题,切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同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大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做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全县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切实把抓好基层党建这份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管到份上;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用责任传导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真正扛起“第一责任”,踏踏实实工作,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基层党组织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墨竹工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通讯员果珍 次昂 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