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堆龙德庆区委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8-01-09     来源:     作者:彭志红


  1月6日,中国共产党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市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全面总结了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明确提出了2018年工作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为决胜脱贫攻坚,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指出,2017年,堆龙德庆区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坚持和完善“六大战略”,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开创了党的根基不断巩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实力稳步提升、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保持良好的新局面。

  2018年堆龙德庆区工作总体要求: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和特殊矛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抓好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确处理“十三对关系”,坚持和完善“六大战略”,充分发挥拉萨“一心两翼”城市发展格局中堆龙“西翼”作用,着力创建拉萨城市副中心、产城融合示范区、城乡统筹先导区,大力构建“一核两带、三区三园、六沟多点”产业空间布局,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脱贫摘帽验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