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堆龙德庆区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8-01-0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6日,堆龙德庆区今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图为大会现场。(堆宣供图)

  1月6日,堆龙德庆区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堆龙德庆区2017年经济工作运行情况,就抓好2018年经济工作、实现既定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7年,堆龙德庆区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措施得以有效落实,全区经济社会呈现平稳运行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阶段特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这个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工作主线、牢牢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这个主任务、牢牢把握乡村振兴和区域协调发展这两个重点战略,将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切实做好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习中央、区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17年度目标绩效争先进位先进单位、经济发展贡献企(事)业单位、精准扶贫贡献企业和优秀“双创”企业。(记者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