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城关区开展“十三五”扶贫产业项目中期调整调研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日前,城关区扶贫办主任带领项目组成员前往四乡对“十三五”扶贫产业项目中期调整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四乡,通过开展座谈,实地考察等方式,分别从项目可行性、必要性及扶贫效益等方面进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反馈了已列入“十三五”扶贫产业规划中的项目,各乡对辖区内扶贫产业项目申报情况作了说明,并逐项明确土地性质及效益带动等情况。

  根据现场各乡初步确定的项目,调研组对今年争取实施的夺底乡洛欧村奶牛养殖基地项目及夺底乡维巴村林宗组牧家乐客栈项目、明后两年计划实施的蔡公堂乡白定安居组扶贫出租房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调研组要求,乡政府务必召开项目调整研讨会,充分征求村委会意见,统筹考虑乡村整体规划,上报预计扶贫效益明显、能确保实施的项目。